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20/11/2010

Hey YO
2day is my beloved ♥Aaron's birthday!!
so i want to wish him HAPPY BIRTHDAY!!!!


Happy Birthday!!!
love you always
yoyoyo.



我已经做工作了两天
我只想说我站到很累!!
一天要站十个小时
还要一直讲国语和英文
我这两天讲的国语和英文都多过我讲华语和广东话
还有三天!!
还有三天就结束了
时间快点过吧!!

3 comments:

min said...

是咯
我也是
才两天 英文都说到比华语要多
我的顾客 马来人 印度人 都说英文的

阿歐 said...

请跟我说国语跟英文吧!!
哈哈

min said...

o0o u la ahoooo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