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11/12/2010

距离毕旅也有十多天了
本来打算毕旅后就要找工作的
可是全都是因为一个懒字
所以到现在我都没有去找过工
还好我靠卖掉高二的书还有赚那么一丁点的收入

真的不可以再懒下去了
这个礼拜后我真的要很努力很积极地去找工
不然我在颓废下去我就没有钱去台湾了!





这四套戏我都要看可是都还没有看啊~~~

突然觉得毕业后想要跟朋友看戏很难
不能像以前那样爽爽一个早放学就去看戏了
我要看戏啊~~~~

找一天我要挑战自己一个人去戏院看戏
Yo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also want watch !
wow , yr by rachel so leng .

阿歐 said...

u wan do mou??
i giv u the link...haha

L!N said...

go go go.
RAPUNZEL.
damn nice.
hahahhahahaha
C:

u3m!h said...

agree with old sheep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