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给圣诞老公公的一封信

地址:000号
          圣诞村
          北极

至:亲爱的圣诞老公公

圣诞老公公你好,
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一个乖小孩
Hi Santa,
my name is Rachel

圣诞节要到了
我会在圣诞节前一天在床旁边放一个袜子
希望圣诞节当天会看到礼物!!

以下是我要的礼物
1. Diana Mini Camera




2.Mac Book


3.A FREE ticket to travel all around the world


圣诞老公公,我是乖小孩,希望你能达成我的愿望=)
谢谢!

乖小孩
Rachel 上




顺祝天下所有乖小孩圣诞节快乐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eng 你照片很醜。聖誕老公公會嚇死。

阿歐 said...

hahaha...gei ta xia si lar...

chin said...

sifat lar....
一点都不乖咯
要送都送我先...哈哈哈哈

wen yea said...

寫給聖誕老人的一封情信,nice ;D